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县从严肃纪 确保乡镇党委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伍红艳 李典 编辑:周芬 2016-05-01 15: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5月1日讯(通讯员 伍红艳 李典)4月24日至4月30日,通道各乡镇党委进行换届。根据中央、省、市委和县委关于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为切实抓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通道县分别派出11个指导督查组进驻全县各乡镇,指导各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指导督查组由联系乡镇的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任组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为成员。主要职责是:按照中央、省、市委及县委的要求,向联系乡镇提出工作建议,指导帮助乡镇换届工作;了解联系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帮助解决;对乡镇党委换届纪律情况开展督查;加强上下联系,沟通信息,及时向县委反映情况,向联系乡镇传达中央、省、市委和县委最新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