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图书馆发布2016年5月外文分享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徐玲 汤红辉 编辑:李子璇 2016-05-01 09: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通讯员 徐玲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你是否在为找不到合适的外文文献烦恼?你是否为无法随口说出流利的英语而发愁?今日,湖南省图书馆正式发布了2016年5月外文分享计划,每个周末,你都可以来湖南省图书馆三楼外文阅览室,与外文达人们分享学习心得。
  
  1 一小时教你入门韩国语和韩国基本交往礼仪
  
  2016年5月7日(周六)15:00-16:00
  
  主持人:李剑(长郡双语中学韩国语老师、韩国忠北国立大学公派研修、韩国语能力考试主考官、韩国忠清北道名誉宣传大使、国际医疗湖南省办事处首席代表。)
  
  2 LOVE(爱)
  
  2016年5月8日(周日)15:00-16:00
  
  主持人:龚雄波Robbie(特级英语教师,从事多年英语口语教学、研究以及口语教材编著。)
  
  3 雅思口语四项评分标准深度剖析
  
  2016年5月14日(周六)15:00-16:00
  
  主持人:陈莎(担任华尔街英语创始人Mr.Luigi T Peccenini陪同翻译,哈佛合唱团陪同导游以及翻译,国际男篮四国挑战赛-德国领队及翻译并且从事口译及口语教学多年。)
  
  4 像外国人一样说英文2
  
  2016年5月15日(周日)15:00-16:00
  
  主持人:张卓敏(获得美国IMCPI教师资格认证,ETS官方认证培训师,曾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峰会、中荷航空发展论坛、国家大剧院中以建交50周年等活动担任会议口译,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担任国际摔联主席马丁内迪随身翻译,2013年担任CCTV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评委。)
  
  5 留学给你带来些什么?
  
  2016年5月21日(周六)15:00-16:00
  
  主持人:邓青(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原新东方金牌雅思老师。)
  
  6 如何速成德语?
  
  2016年5月22日(周日)15:00-16:00
  
  主持人:刘佳(湘潭大学德语专业,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进修多年,DSH高分持有者,原德企卓伯根首席翻译,有丰富的翻译和德语应用经验。)
  
  7 快乐游戏,快乐英语,快乐生活——幼少儿专场
  
  2016年5月28日(周六)15:00-16:00
  
  主持人:Vicky(主修英语,投身英语教学七年。极具幽默感,一方面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另一方面也能帮人减轻来自学习与工作的压力。她这种以学生为导向的独特的教学方式很大程度上摆脱了传统填鸭式教学让学生丧失学习兴趣的弊端。)
  
  8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2016年5月29日(周日)15:00-16:00
  
  主持人:梁益嘉(美国工作经验四年,留学四年,对英语国家文化,语言习惯有透彻了解;针对如何与美国人开始交谈,延伸并拓展话题,以及语言的随机应变有深入研究。)
  
  活动地点为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阅览室,免费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731-84174174或加QQ群533782901咨询详情。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实际活动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