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唐新能源公司南山风电场周密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彬 编辑:马灿 2016-04-27 10: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通讯员 姚彬)4月21日,大唐新能源公司南山风电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就防汛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吴增金主持,全体在场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分别学习了大唐集团公司和新能源公司有关防汛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接着对文件中防汛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领会,并对号入座,结合风场实际对文件中提出的各项防汛重点工作进行了“认领”;最后对场站自身的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吴增金结合实际对南山风场的各项防汛风险进行了分析总结。他指出,一是在人员和管理风险上,要不断加强安全防汛的意识,摒弃风场不需要防汛的错误思想,并抓紧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和应急演练等工作;二是在车辆通勤风险上,要合理适当减小雷雨季节车辆出勤的概率;三是对于泥石流和边坡风险,要加强对易发生泥石流和边坡塌方地段的观察和监测,避免车辆在相关地方长时间停留;四是对于防雷击风险,要加快做好风机通讯防雷整改等工作,减小和避免雷击对设备造成的损失。吴增金还强调,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确保人身安全,务必“严防死守”,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基础上保电网、保设备。

  南山风场场长冯高煜在会上就应急预案演练等各项具体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