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唐耒阳发电公司积极行动应对强降雨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编辑:马灿 2016-04-27 10: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志强)近日,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强降雨过程频繁,湘中以南雨量显著偏多。为了确保强降雨期间机组安全稳发,大唐耒阳发电公司及时行动,落实措施,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随时掌握雨水动态,沟通信息渠道,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性暴雨、山洪等自然灾害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预报、提早预防。要求高度重视阶段性安全工作,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未雨绸缪,把防汛准备工作做细、做实。

  依据往年防汛经验,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要求,认真落实防汛预案及技术措施,强化汛期的带班值守,全面梳理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纰漏,明确防汛度汛工作重点,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明确防汛要求和责任到岗﹑到人,强化环节管理和组织协调,全面提高安全预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应对降雨来袭,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强化设备排查,以灰坝、泵房、厂房、煤场、铁路桥为监控重点,加大防汛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快速上报处理。实施防洪防汛设备和物质的动态检查,加大露天设备和零米下设备的检查维护,突出开展排水排污设备设施的全面检查维修,发现设备缺陷及时处理恢复,保证该设备100%的正常投入率,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