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县全面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吴若兰 2016-04-26 17: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4月22日,湖南省龙山县茅坪乡党代会闭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昌荣到会指导。当天,桂塘镇、洛塔乡、农车镇也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至此,龙山县17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全部完成。共选举产生乡镇党委委员153人、纪委委员119人,出席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219人。
  
  符家波指出,茅坪乡广大党组织要贯彻精神,强化宣传。要把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指导,精心组织,抓好学习;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民主集中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增强意识,落实责任。全乡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乡和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龙山县及时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对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乡镇党委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工作步骤、工作重点和纪律要求。每位党员县级领导深入到各自联系的乡镇进行工作指导,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指导组、风气督导组深入各乡镇进行全程指导和督查,确保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为严肃换届纪律,在换届选举过程中,龙山县严格执行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和州纪委“八个不准”规定,组织观看了《衡阳破坏选举案》等警示片,并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制成卡片发到广大党员干部手中,乡镇党员干部还签订了乡镇党委换届风清气正承诺书,确保了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