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慧琴 编辑:严欢 2016-04-26 10: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25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4月25日,邵阳市绥宁国税局扶贫专干和税法宣传员深入绥宁国税局扶贫联系点——东山乡阳溪村进行扶贫走访。

  走访过程中,绥宁国税局为村民送去苗木种植、农民创业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并组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倾听村民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不时与村民互动,提出建议。会后,国税干部和村民一道前往农作物基地进行实地查看。

  此次税收宣传活动是绥宁国税局今年来第四次深入扶贫点进行税收宣传和政策帮扶活动。近年来,绥宁国税局多次主动上门为农户送去行业信息、生产技术资料和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他们开展种植葡萄、香菇、中药材等经济作物,帮助农户平均增收5000余元,并且还筹集资金为他们修建手机通讯、道路、饮水工程等基础设施,改善了村民的生活条件,获得了村民的高度评价,精准扶贫效果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