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12个示范农家书屋获表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6-04-24 09: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新闻出版发展基金会对宁乡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等16个全省农家书屋工作先进单位,宁乡县道林镇华鑫市村等395个示范农家书屋予以表彰。

  “趁农闲时光,拾起一本经典之作,在阅读中感受诗意栖居的书香世界。”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相继出台《关于加强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农家书屋管理的意见》等系列文件,持续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多措并举推进书香进农家,全省范围内涌现出一批示范性强的农家书屋。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渔场村、天心区大托铺街道桂井村、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盆岭村、开福区沙坪街道汉回村、雨花区跳马镇斑竹塘社区、浏阳市洞阳镇西园社区等12个行政村的示范农家书屋脱颖而出并获得表彰。

  近年来,长沙始终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文化民生的重要工程来抓,全市已建成千余家农家书屋,已基本实现“书屋村村有,书香满农家”目标。如今,遇到问题直奔村头书屋找答案,已经成了不少村民的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