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东部署反腐败专项整治及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冬媛 宋胡海 郭琳娟 编辑:刘艳芳 2016-04-21 11: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桂东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王冬媛 宋胡海 通讯员 郭琳娟)4月20日,湖南桂东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洪灿、雷明辉、刘真、钟建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会议精神,对我县2016年“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我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纠'四风'治陋习”作风大提质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桂东县委副书记王洪灿指出,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需要,是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桂东发展的必然选择。就专项整治工作,王洪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科学谋划,有序有效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执纪,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桂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雷明辉就加强全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要全程纪实,强化监督;要严肃法纪,强化追责。
  
  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真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要严格分工,落实责任;要强化监督检查,巡回督查。
  
  会上,桂东县财政局、县民政局、新坊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就“纠四风、治陋习”和治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下发了《中共桂东县委办公室、桂东县人民政府办室关于印发〈桂东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立桂东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桂东县委办公室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