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组织部赴凤凰县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隆海江 编辑:刘艳芳 2016-04-21 10: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凤凰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隆海江)4月1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蔡文辉一行在湘西州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凤凰县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凤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覃振华,以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当日下午3时,调研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覃振华就凤凰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县纪委专抓领导就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介绍了凤凰县的监督办法,林峰、廖家桥、筸子坪、茶田、落潮井等乡镇的党委书记就乡镇党委换届的开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建设、顺利推进换届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凤凰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于3月5日启动。目前,山江镇、千工坪、廖家桥3个乡镇已经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其余14个乡镇的换届工作将于4月24日之前全部完成。为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凤凰县成立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派出17个换届纪律监督和工作指导组,实行定人定乡,责任到人,实时对所负责乡镇进行监督指导,县委印发《乡镇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1200余册。换届期间,各乡镇认真组织收看了《镜鉴》宣传警示片,认真学习“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规定,层层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确保换届程序不乱、纪律严明。
  
  蔡文辉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交流,对凤凰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前期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表示通过调研,能够充分了解乡镇基层的真实情况,对于各乡镇党委书记提出的想法和建议,会及时向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报告,希望凤凰县能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