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着力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制度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易添麒 2016-04-20 1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日前,《浏阳经开区国有投资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出台,这标志着浏阳经开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制度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去年以来,浏阳经开区着力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制度建设,努力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力求以健全、科学的规章制度管项目、管资金。先后制订、修订了《浏阳经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出台了《浏阳经开区政府性债务管理办法(试行)》《浏阳经开区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浏阳经开区政府投资项目预决算评审办法》《浏阳经开区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等。还先后建立了政府投资项目非招标承包商库、造价中介库,并将出台相关的考核管理办法。通过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力图从政府投资项目的立项、预算、招标、变更、验收、结算等方面全方位加强管理,做到“无缝隙、无死角”监管。
  
  全面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制度建设,有助于开发投资公司的转型发展,有助于政府资金使用、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也有助于堵住管理漏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