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古镇建设全面加速 力争9月底全面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李曦 编辑:周芬 2016-04-20 09: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加速建设施工现场。

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

  红网常德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李曦 )“我们力争在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桃花源古镇内的各项目建设。”昨日上午,站在桃源县桃花源古镇内的工地上,桃花源古镇项目工程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从4月初起,桃花源古镇项目部每天组织近千名工人奋战在各施工现场,力争9月底全面完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古镇内即将完工的建筑物屋顶上,工人们正抓紧铺设青瓦,在贯通古镇的水系沟渠中,工人们正挑着担、挖着泥在疏通水道,工地上,起重机正不断地升起吊臂搬运建材。

  桃花源古镇是常德市重点招商项目之一,主要由重庆同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占地约1600亩,将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集观光、旅游、餐饮、住宿等6大功能为一体。截至目前,桃花源古镇项目累计用工超过100万人次,共计2000余名工人参与整个项目建设。目前桃花源古镇正在开展路面青石铺设、管道燃气安装、水电入户与门窗安装。桃花源古镇还剩17万平方米建筑任务未完成,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届时桃花源古镇将以崭新面貌面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