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醴陵市坚决落实“五不” 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微 汪陵安 编辑:吴若兰 2016-04-19 15: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微 汪陵安)4月17日下午,醴陵市召开严肃镇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纪律会议,要求坚决落实“五不”措施,严肃换届纪律。
  
  当前,醴陵正处于换届的关键阶段。为确保该项工作圆满完成,会议指出:要在严格遵守中央对换届纪律要求的基础上,结合醴陵实际,坚决落实“五不”措施,即:一、不拉票。不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或宴请吃饭等形式进行拉票。二、不贿选。不以提供交通费、住宿费、误工费等名义向选举人赠送现金、烟酒、购物卡、微信红包等贿选。三、不受贿。不索取、收受或者变相索取、收受任何形式的贿赂。四、不瞒报。在发现苗头性问题后不包庇隐瞒,如收到拉票短信要及时处理和上报。五、不传谣。不编造传播谣言,干扰选举。
  
  会上,醴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易文星指出:换届风气好坏,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成败。其中,镇党委换届是醴陵换届工作的“第一仗”,务必打好取胜。因此,各镇党委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坚决落实“五不”措施;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即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镇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监督,选派19个换届风气监督员,对各镇换届选举风气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