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县迁陵镇率先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吴若兰 2016-04-19 15: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

 

 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红网保靖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4月17日,保靖县迁陵镇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工作。湘西州委组织部副处级纪检员向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符家盛到会指导工作。
  
  符家盛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总结过去5年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一个时期迁陵镇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和动员全镇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认真讨论审议好工作报告,严明换届纪律,风清气正,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洁、团结协调的镇领导班子。
  
  大会选举出杨光禄等9位同志为中共保靖县迁陵镇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向城颖等7名同志为中共保靖县迁陵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还选举出了15名出席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在中国共产党迁陵镇第三次代表大会上,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委员均以高票当选,充分体现了代表意愿,顺利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保靖县迁陵镇党委和迁陵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全镇各村、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镇、村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发扬求实精神,坚持为政清廉,带领全镇人民一道,振奋精神,自力更生,励精图治,艰苦奋斗,为加速全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富裕而努力奋斗。
  
  此次换届工作中,为了不折不扣贯彻好、执行好省、州、县对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迁陵镇党委早启动,早谋划,精心研究、周密部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通过会议宣传、签订承诺书等方式,确保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人人知晓、人人自律。同时,为增强换届纪律意识,会前该镇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育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以铁的纪律营造出风清气正、和谐进取的换届氛围。
  
  迁陵镇是保靖县最先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的乡镇,目前,保靖县其它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