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铁规助力党委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罗平 编辑:周芬 2016-04-19 11: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平)“严禁拉帮结派,对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4月18日,通道县溪镇大团村党支部书记吴伍生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精神传达到最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换届纪律要求,成为县溪镇党委换届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
  
  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成败。自三月下旬开始,该镇全面启动党委换届各项工作,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将纪律红线挺在最前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保持坚定清醒的政治意识,增强法纪和规矩意识”,镇党委书记在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时,提前打“预防针”。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教育警示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
  
  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是确保换届选举顺利推进的保障。该镇坚持学习再学习、宣传再宣传,在前期准备、方案制定、代表选举过程中严明换届程序,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立下好规矩,形成好风气,实现好开端。当前,各选举单位正采用“两推一选”的办法开展镇党代表的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该镇向党员群众发送2000余条提示短信,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持续深入开展换届选举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弘扬清风正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