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58名“三类人员”进入公开比选面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 编辑:周芬 2016-04-19 11: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星)4月16日,涟源市“三类人员”公开比选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255名笔试参考人员中58名应试者进入面试。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肖更新到考场巡视。
  
  面试是在笔试的基础上对应试者能力素质的进一步测试,按照新形势下对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要求,运用现代测评技术,力求对应试者的能力素质、发展潜质、个性特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测试,以进一步了解应试者与拟任岗位的匹配程度,为确定拟任人选提供更为准确的依据。
  
  面试从综合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对应试者进行评价,采用百分制计分,考官根据设定的评分标准,直接在评分表上采用要素评分的方法进行评分,每位应试者面试完毕后由考官当场评分,本次面试成绩最高分为85.4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