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赴通道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莎莎 编辑:吴若兰 2016-04-13 14: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铁皮石斛种植

  红网通道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莎莎)4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委王林同志带队赴通道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向胜科、副县长杨长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铁皮石斛科技示范园、源田生蔬菜有限公司、惠龙兔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哆嘎哆吔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扶贫攻坚工作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杨长青副县长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2015年来,通道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突出党建引领,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农村基础条件不断改善,社会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是要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还很艰巨。
  
  王林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利用统一战线的联系广泛、协调五大关系的优势,与国家扶贫县通道县进行对接,整合统一战线资源参与该地区扶贫帮困,并制定出帮扶的五年计划。精准扶贫是当前最紧要的工作,面对通道县贫困人口多、扶贫攻坚任务重的实际,统战部门要继续发挥统一战线在扶贫攻坚中的优势,集中精力、综合施策,做好点对点的对接,掌握贫困地区的实际需求,让需求与资源精准对接、有效落地,把富民产业发展起来,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