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届“书香湖南”十大全民阅读品牌示范项目新鲜出炉

来源: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编辑:王嫣 2016-04-13 09: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实施全民阅读示范项目带动战略”指示精神,发掘湖南省全民阅读工作典型案例,创建一批影响力大、实效显著的全民阅读品牌示范项目,近期,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省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了首届“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品牌创建活动。各市州及相关单位共申报项目45个,其中省级项目7个,市州项目25个,县级项目10个。经专家评审、媒体公示,最终评选出“湘江边的旧书摊”等十大全民阅读品牌示范项目。

  为做好这项工作,2015年11月,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省文明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度“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品牌在创建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项目申报主体是从事全民阅读工作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依法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及民间组织,申报项目是连续实施两年以上的公益性阅读品牌活动和阅读推广平台等。且具有较高的社会认知度、认同度和民众参与度,创新性强、影响力大、社会效益显著。对评选出的示范项目,将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并组织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创建活动的开展对于创新全民阅读活动推广方式,建设“书香湖南”具有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