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山县比选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预备人选集中面试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廖晶 编辑:周芬 2016-04-12 17: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汪洋 廖晶)4月10日上午,衡山县从“三类人员”中比选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预备人选实际工作能力测试在县法院举行。
  
  今年是集中换届之年,为了认真抓好换届工作,优化领导班子结构,衡山县积极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拓宽干部选拔视野和渠道,在全县开展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三类人员”公开择优比选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预备人选工作。3月28日,52名符合条件人选在县职业中专参加了基本素质测试,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和1:3的名额选拔比例,经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27名面试人选。
  
  实际工作能力测试(面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面试考官实行异地交叉进行,并严明组织纪律,严格考纪考风。此次全县将从“三类人员”中择优比选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预备人选9名。其中,从乡镇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中择优比选7名、从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中择优比选1名、从大学生村官中择优比选1名。面试结束后,衡山县将按照录用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分类确定考察人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