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宣传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君 编辑:周芬 2016-04-12 15: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彭诗君)4月11日,涟源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宣传部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对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出席学习活动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
  
  梁育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把握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关于“深刻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国法这根弦,讲纪律守规矩。要把握好导向,明确好工作责任和工作内容,通过市内各类媒体开辟专题专栏等形式,组织开展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和换届工作有关纪律要求的宣传教育,并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为全市各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氛围,传递好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