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邵县“九严禁”严把乡镇党委换届关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周芬 2016-04-12 14: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何雯)“我们一定要深刻吸取衡阳贿选案的教训,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让本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4月11日下午,在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上,新邵县委书记伍备战的话掷地有声。
  
  为从本次换届工作中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新邵县委对换届风气问题高度重视,专门出台了《关于认真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意见》,即将下发《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组织集中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前车之鉴,警钟长鸣,引导大家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纪委书记唐前启着重强调“九严禁”的换届纪律,即:一严禁拉帮结派;二严禁拉票贿选;三严禁买官卖官;四严禁跑官要官;五严禁造假骗官;六严禁说情打招呼;七严禁违规用人;八严禁跑风漏气;九严禁干扰换届。专题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教育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增强法纪意思和规矩意思,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给大家提前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