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靖州国税:税收助推精准扶贫 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改改 编辑:严欢 2016-04-12 09: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11日讯(通讯员 易改改)4月9日,怀化市靖州县国税局60余名干部深入靖州县横江桥乡黎溪、黎江精准扶贫村开展“税收助推精准扶贫 携手共建美丽乡村”活动,将税收宣传融入精准扶贫工作中,为村民送去脱贫致富良方,做到税法宣传与精准扶贫两不误。

  为了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认真做好第二十五个税法宣传月活动,靖州县国税局走村入户,主动上门“结对认亲”,与黎溪、黎江128户贫困户建档立卡,详细记载他们的家庭、收入、贫困原因等情况,因人而异制定脱贫计划,力求识贫精准、措施精准,为后续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时,靖州县国税局坚持把农村产业发展作为“项目扶贫”的核心,把政策宣传辅导作为“思想扶贫”的重点,因地制宜全力扶持两个贫困村发展禾花鱼、土猪养殖等产业,积极向两村的村民发放“营改增”、新办企业、惠农政策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讲解发展农村种养殖业、销售农产品等政策,帮助村民认识税收、了解税收,充分用活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鼓励村民立足农业生产,创业增收致富,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