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丁勤 祝松林 编辑:吴若兰 2016-04-11 16: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城步举办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议(肖丁勤)

  红网城步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肖丁勤 通讯员 祝松林)4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举行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要求坚持从严把关、搞好组织实施、严肃工作纪律,在4月30日前全面完成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就当前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关键环节进行了专题讨论和业务培训,对党代会组织工作的4个阶段、13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基层党组织选举暂行条例》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党代会筹备和召开的时间顺序,本次党代会分为四个阶段,即党代会筹备阶段、预备会议阶段、正式会议阶段和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阶段。具体工作程序是:搞好宣传发动,制订实施方案,选举党员代表,准备大会材料,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全面总结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熟悉业务,确保换届工作每一个环节不出错;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加强宣传,形成合力,做到换届工作的相关政策家喻户晓;要精心准备,稳定班子,服从组织,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要精心组织,依法依规依程序组织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委指导(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