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并村工作完成 全县减少76个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周芬 2016-04-11 11: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4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我们的村会不会合并,合并之后叫什么名字?”自长沙县镇街区划调整改革合并村工作开展以来,该项工作就备受大家关注。4月7日,记者从长沙县政府常务会议获悉,现阶段合并村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此次合并村工作严格按照“强村带弱村、大村带小村、富村带穷村”“重点合并党组织软弱涣散村、信访维稳问题突出的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和空壳村”等思路和原则,在经过调查研究、充分论证、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科学的合并村方案。在不到50天的时间里,长沙县合并村工作圆满完成,合并后县域内共减少了76个建制村,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任务数。详情如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