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创业有哪些税收优惠? 长沙县派发“政策礼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王娉娉 2016-04-10 09: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熊远帆)聚焦“双创”,长沙县国税局、地税局今天在湖南机电职院联合启动了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式上,税务部门精心准备的“政策礼包”派发给了每个参与活动的创业者。

  活动以税收助力创业为主题,邀请了来自长沙县本土的创业者分享创业经历与感受,进行互动交流。税务部门负责人还通过政策讲解、问答等方式,向纳税人宣传国家为鼓励“双创”而出台的一系列针对小微企业和大学生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此外,派发的“政策礼包”也是根据纳税人需要,点对点进行精心准备的,包括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营改增税收政策、综合申报平台相关操作指南等。

  据悉,今年长沙县国税局将扶持“双创”作为中心工作,严格落实所得税、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税收红利。今年一季度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减免税1585万元,其中增值税1407万元,企业所得税2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