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刘小龙检查指导冷水江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 潘涛 编辑:刘艳芳 2016-04-07 17: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周俊 潘涛)4月6日,湖南冷水江市委书记刘小龙深入禾青、金竹山、铎山等地检查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要求各乡镇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把握大局,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在禾青镇,刘小龙认真听取了关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刘小龙指出,做好今年的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对于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核心地位、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禾青镇党委要高度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党章党纪要求,把好程序关和质量关;要深入细致地抓实每一个环节,及时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思想动态,确保选好党代表,营造风清正气的换届环境。
  
  在金竹山镇和铎山镇,刘小龙与当地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刘小龙强调,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乡镇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中央对换届工作提出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切实加强引导教育,确保换届圆满完成;要通过换届,选出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基层工作、关心爱护群众的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巩固党的基层基础,描绘好“十三五”的精彩蓝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