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双碧小学开展亲子阅读展览活动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柏林 叶利萍 编辑:王嫣 2016-04-06 09: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柏林 叶利萍)为打造书香校园,营造良好读书氛围。近日,永州市新田县双碧小学开展了“亲子阅读展览”活动。这些阅读心得和创意书签是假期学生们与家长进行亲子阅读的成果。

  寒假结束后,学校在各班收集上来的作品中选出了一部分优秀阅读心得,以及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创意书签进行分批展览。小小书签上记载了孩子们假期读书的快乐,内容简介,我的感言,妈妈的话,家长寄语……各种栏目丰富多彩,不仅有绘画剪纸的设计,还有亲子阅读的照片,生动展示了假期阅读的成果。

  展板前,同学们纷纷驻足细细欣赏,对这些图文并茂的优秀作品啧啧称赞。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品评,感受着读书积累的浓厚乐趣,感受着亲子阅读的快乐。

  此项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的读书兴趣,又增进了父母孩子间的情感交流,实现了父母与子女同读、同写、同感悟、共交流,双碧小学的亲子阅读之路也将越走越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