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创新手段宣传换届纪律:用动漫来表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胡芳 2016-04-02 10: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日讯(通讯员 刘训忠 记者 李秉钧)“宣传片生动、形象地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以动漫形式表现出来,让我们党员干部在观赏影片的同时,更深地将换届纪律牢记于心。”最近,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的换届纪律动漫宣传片,在全区党员干部微信群中迅速传播。

  据介绍,时长8分钟的换届纪律动漫宣传片集思想性、政治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一改以往电教宣传片常用的说教方式,而以新颖活泼、生动形象的动漫形式,将严肃的纪律与动漫特有的视听手段有机结合,对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在换届中遵规守纪、不越“雷池”。

  同时,北湖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有关破坏选举案件的警示教育片,并在当地媒体上宣传换届纪律要求,印制“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公布电话、网络、信访等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还从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工作指导组和纪律监督组,对换届单位特别是乡镇实行蹲点督查指导,动态捕捉换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对换届中的不正之风保持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