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活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胡芳 2016-04-02 10: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张颐佳)“成千上万的革命烈士,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在我们的前头英勇地牺牲了,让我们踏着他们的脚步,继承他们的遗志奋勇前进!”今天上午,湖南省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在长沙启动,来自清水塘小学的少先队员集体诵词。

  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主办,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开福区文明委共同协办,来自省市区的多名党员干部和400多名中小学生一起,缅怀先辈,祭奠英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号召全省青少年,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

  活动最后,学子们向主席像敬献了花篮,并在清水塘周边开展维护革命纪念地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旅游服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