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做有态度的旅行者 为湖南旅游强省建设建言献策赢豪礼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6-04-01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湘旅之春”大型专题快捷留言

点击进入>:“湘旅之春”大型专题快捷留言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3月30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召开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对“十三五”期间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强省建设进行动员部署,这预示着湖南旅游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
  
  乐游湖南,做一个有态度的旅行者。行在湖南,红网邀您为湖南旅游强省建言献策。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5月6日期间,网友可以通过在线提交、邮件提交、论坛提交、微信提交等任何一种方式便捷留言给我们。
  
  活动时间内,红网旅游频道将每周推选2名有代表性的建言颁发“金点子”奖,予以500元现金和锦绣潇湘旅游卡一张,每周获奖名单将在“乐游湖南”公众号公布。活动结束后。所有获奖建言及获奖名单将以媒体报道方式公布展示。
  
  参与方式:
  
  1、在线提交登陆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在线提交"建言献策;
  
  2、邮件提交:电子邮件建言献策请发送至zhangyong@rednet.cn,主题请注明"我为湖南旅游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字样;
  
  3、论坛提交登录活动论坛贴,跟贴建言献策;
  
  4、微信提交:关注红网旅游微信公众号“乐游湖南”,发送“我为旅游强省建设建言献策”+您的旅游建言+电话号码(获奖后领奖凭证)
  
  奖项设置
  
  活动期间,每周推选2名有代表性的建言颁发“金点子”奖,予以500元现金和锦绣潇湘旅游卡一张,活动结束后媒体统一公布。

关注红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更多福利等你来。

关注红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更多福利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