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我们的中国梦”文学进校园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李子璇 2016-04-01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昨日,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创作》杂志社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学进校园活动走进树木岭小学,文艺家们把文学的种子种进孩子们的心里。
  
  树木岭小学的学生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更需要关爱和呵护。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创作》杂志社社长唐樱代表市文联和《创作》杂志社为学校捐助书籍杂志3000册,并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学着把自己最真实动人的感受用文字大胆表达出来,要相信今天的小作家将会成为明天的大作家。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社长、湖南儿童文学学会副会长吴双英给全校师生作了一场“阅读世界抒写美好”的讲座,孩子们兴奋雀跃,他们懂得了怀着一颗美好的心看世界,世界也将报以美好的微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