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今年计划公开招考321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建国 喻惠 编辑:周芬 2016-03-24 10: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郭建国 喻惠)3月22日,湖南益阳市编办发布《关于益阳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2016年使用编制补充人员计划的公告》,确定2016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编制补充人员计划为321名,其中补充硕士以上研究生189名。
  
  近年来,益阳市始终坚持在严控编制总量,守住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红线”的前提下,严格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坚持“逢进必考”原则,重点引进高素质、高学历人才。今年的公开招考,将采取公开考录、公开遴选和公开招聘等形式,面向社会实行公开考试录用104名新公务员,面向基层遴选58名主任科员职务以下公务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9名事业编制人员,同时还单列100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使用计划,专项用于引进211、985高校硕士以上研究生。
  
  市委组织部及市人社局将在年内分批集中会同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公开遴选和招聘,具体可登录益阳机构编制网了解详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