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首个双地铁商街亮相五一商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桂思雨 编辑:王嫣 2016-03-22 09: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由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打造的长沙首个双地铁商业街——五一里正式亮相。这个雄踞五一广场桥头堡位置、扼双地铁线交汇口岸的地铁商业街一面世就吸引全城镁光灯的聚焦。

  在长沙,纵使城市外拓的步伐不断加快,五一商圈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创造了一个个商业神话。五一里,南接五一广场,与地铁1、2号线无缝对接,东连乐和城,并将与乐和城地下商业互通有无,北靠中山亭、金满地,西邻万达开福广场,串联各大长沙财富地标。作为该项目投资运营方,湖南乐荷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棋帅称:作为长沙最炙手可热的商圈,五一商圈的商铺可谓是“有市场,没产品”。五一里的出现势必成为长沙下一个商业投资热点,这里也将撬动全城的人流、物流、财富流,并带动老牌商圈的加速升级。

  在体验感、差异化、舒适度渐成实体商业的破局关键之时,五一里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日本和魅设计为项目打造独有的内部设计和创新商业体验。目前项目首批10-30地铁商铺正在火爆认筹。

  ■桂思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