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马栏山涵洞封闭改造工程启动 过境车辆绕行福元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康晓乔 2016-03-21 09: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马栏山涵洞封闭改造工程昨日启动,封闭施工将持续至8月底9月初。长沙公安交警部门随即进行交通管制与分流,在安康路的佳亨路口、万家丽路地面道路的舟桥路口增设两处交通信号灯。

  三一大道东西方向在涵洞上方区域,均不能右转;三一大道西往东行驶至马栏山涵洞路段时,不能由西往南右转下三一大道进入安康路;三一大道东往西行驶至马栏山涵洞路段时,不能由东往北右转下三一大道进入安康路。

  湖南广播电台大楼前金鹰路路段,只能由东往北通行;安康路金鹰阁至三一大道,只能由北往西通行,不允许由东往北、由南往北通行;安康路马栏山涵洞南口区域,佳亨路至三一大道只能由南往东行驶。

  开福区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毛翼提醒:施工期间,省广电中心周边特别是三一大道交通压力大,建议过境车辆绕行福元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