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兰香:提振信心强化服务 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刘惟烜 2016-03-16 21: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广大统战成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功夫下到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上去。


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为促进湖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符谦)3月16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省级统战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省委、省工商联、各市(州)委统战部的负责人,以及20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座谈,畅谈学习体会。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及时雨’,也是‘定心丸’。”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大家扫清了困惑,提振了发展信心。隆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伍跃时谈到学习体会时说,民营企业要长远发展,必须守住法律底线,不能挣黑心钱。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谈到,希望组织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湖南金龙国际(集团)铜业有限公司总裁毛铁表示,作为年轻一代,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敢于担当,勇于拼搏。
  
  黄兰香要求,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广大统战成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功夫下到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上去。要提振发展信心,推动政策落地,强化服务引导。要积极搭建党委政府与非公企业、商会组织沟通协商的制度化平台,建立健全党委、政府领导联系非公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制度,建立健全党委政府相关决策委托工商联征询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商会负责人意见机制。要有效引导,努力建设一支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
  
  何报翔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为促进湖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级工商联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非公经济发展补短板提出有效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