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两会数据:交通部支持顺风车、拼车被热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飞越 2016-03-15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交通部支持顺风车拼车无疑成为两会最新热点,据今日头条发布的两会新闻最新全数据显示,《交通部:支持顺风车、拼车》以高阅读量位居榜首,“我坐过网约车,有些中央领导同志也坐过”成最热言论。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14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接受采访时坦言,“网约车我坐过,我也请我的工作人员、司机都去坐过,有些中央领导同志也坐过,也体验过。”
  
  近年来,专车平台在我国风声水起,迅猛的发展,对于在节假日期间或者通勤的时段不以盈利为目的、分摊出行成本,或者免费友好互助的顺风车、拼车等等出行方式,杨传堂认为这体现了分享经济的一种出行方式,它有利于提高交通资源的利用,对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具有积极意义。并表示,“在这次改革的政策中,也都明确给予了支持。”
  
  此外,数据显示,《委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基本工资占比今年有望进一步提高》受读者青睐,获赞无数,儿科聚焦二孩,《二孩放开,儿科医生队伍急需壮大》获184499高阅读量,与煤炭、特警占据最热话题榜前三,四川、江西和重庆则以高人气当选最热代表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