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5年将治理5000个村庄生活垃圾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编辑:王娉娉 2016-03-15 1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许玫娜)湖南计划启动实施全省重点集镇污水处理3年计划,推动一批县域农村污水治理示范县市建设;以就地分类减量为基础开展农村生活垃圾5年专项治理,全省完成5000个行政村及相应集镇的生活垃圾治理。3月14日,2016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执委会成员单位暨新闻媒体记者座谈会上透露,到2020年,湖南将努力实现90%以上村庄生活垃圾得到有效治理。

  “2016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在近期开始,主题为“守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湖南”。这次活动将重点围绕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组织开展宣传采访活动,具体涉及湘、资、沅、澧及洞庭湖等流域的水环境情况、湘江流域排污口分布情况、全省机动车船排气污染防治以及全省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和生态文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