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执行全线游票 天门洞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杨烊 实习生:胡晓春 2016-03-14 16: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穿山电梯。丁云娟 摄

天门山穿山电梯。丁云娟 摄

登顶索通天路。杨敏华 摄

登顶索通天路。杨敏华 摄

登天门

登天门

天门山双线游览线路示意图。

天门山双线游览线路示意图。

  红网张家界3月14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冰封了”一个冬季的天门洞景点明天就要开放了!3月15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将结束冬季山顶游票,开始执行258元全线游票。届时,天门山99弯通天大道、贯穿山顶和天门洞“穿山自动扶梯”及景区环保车将恢复运行,天门洞也将对外开放。
  
  明天开始,天门山将开启AB双线游览线路模式:A线游客乘索道上山,游览山顶后乘穿山扶梯到天门洞,随后乘车返回市区索道下站;B线游客从山门乘环保车至天门洞,游览天门洞后乘穿山扶梯到山顶,游览山顶后乘索道返回市区索道下站。AB双线游览同价,游客可自愿选择。
  
  为方便游客,景区在市区索道下站至山门之间提供免费摆渡车,并开通了张家界市区索道下站及山门两个售票点。除了上山游玩,全球首台大型高山峡谷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也不容错过,每晚20:15准时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