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荫环:民营企业家要将“四个全面”战略与企业实际相结合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6-03-11 15: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星期五)14时30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企业家委员就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企业在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回答记者提问。

   3月11日14时30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企业家委员就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企业在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回答记者提问。图为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亿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荫环。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陈杰 摄

   【彭博新闻社记者】请问孙荫环委员,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经常听到习总书记阐述“四个全面”战略,其中包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包括要全面深化改革。请问,这“四个全面”战略对于民营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来说究竟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亿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荫环】习总书记多次提到“四个全面”,应该说把我们未来往哪方面走、怎么走已经明确的指引了方向。党的十八大又把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伟大目标描述的非常清楚,给我们制定了三大经济发展战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长江经济带战略、“一带一路”战略,同时也为我们树立了五大发展理念,也为我们提出了“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

   这位记者朋友提到了,我觉得这一系列都是我们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主心骨、方向,只要我们能够抓落实、抓实施,和自己的企业切实结合,民营企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