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落实A级纳税人税收优惠新政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静 崔月龙 编辑:胡芙 2016-03-10 13: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通讯员 杨静 崔月龙)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决定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长沙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为此做好对接、统筹安排,简化办税流程的同时,力争让纳税人减负“再加速”。
  
  “以前,我们每月不少专票要逐个扫描认证,效率底还容易出现遗漏,现在取消认证确实省了不少事!”谈到新政,在直属分局办税大厅的A级纳税信用企业、某智能电子设备制造公司财务主管刘先生十分高兴。
  
  为了对享受便利的企业数量知跟知底,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纳税服务科仔细核对辖区A级纳税人名单,将筛选出的16户A级纳税人完整导入相关系统,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一个也不能少”享受新政的实惠。
  
  同时,组织业务科室干部认真学习《关于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有关问题的公告》和《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使用手册v1.1》,及时掌握工作要求,利用办税大厅、导税咨询台等现有基本渠道,辅之以税企交流QQ群、微信群及时开展宣传,推送相关材料、全力解疑答惑,仔细讲解抄报税、发票取消认证抵扣的流程等内容,提升免认证后纳税人申报准确性和办税效率,进一步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