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醴陵市动员部署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峰 罗知远 编辑:刘艳芳 2016-03-09 16: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刘雄峰 罗知远)3月7日,醴陵市委副书记刘海宾主持召开醴陵市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部署全市镇党委换届工作,要求4月底全面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市县乡集中同步换届之年,镇党委换届是其中的“序曲”和“开场戏”。各镇要在3月底前配合市委做好换届考察和班子调配工作,要在4月10号前完成镇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推选工作,要在4月25号前召开镇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强调,此次镇党委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程序严、要求高,要按照“迅速动员、宣传到位;循序渐进、程序到位;营造氛围、执纪到位”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扩大选人视野,注重从基层一线选拔优秀人才,千方百计选出来、用上去;要着力配强领导班子,优化结构,增强合力;要从严把关,精心组织,从严从实、落细落小;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刘海宾要求各级党委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力求打好“第一仗”、赢得“开门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华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易文星出席动员部署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