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拍最美油菜花 晒美照赢万元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吴若兰 2016-03-04 23: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安仁油菜花微信图文大赛于3月5日正式启动。

2016湖南油菜花微信图文大赛于3月5日正式启动。

作为知名的油菜花观赏地,每到三月,都会吸引众多来自国内外游客前来安仁赏花。

作为知名的油菜花观赏地,每到三月,都会吸引众多来自国内外游客前来安仁赏花。

  相关链接:2016中国·安仁赶分社(神农春分药王节)暨第八届油菜花节

  红网长沙3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出游的好季节。3月5日,2016湖南油菜花微信图文大赛火热启动啦!直至3月31日,拍下油菜花照片,就有机会赢得大奖。冠军可获3000元奖金。
  
  2016湖南油菜花微信图文大赛以湖南省内油菜花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红网论坛官方微信号已正式开通网络报名和投票通道。参赛者可通过微信关注红网论坛微信公众号(rednet-bbs),进入2016湖南油菜花微信图文大赛活动页面,在线上传与油菜花相关的作品、资料,即可报名参赛。另外,投稿作品为3-5张,需注明作者姓名、图片标题及联系方式等。
  
  本次大赛奖励丰厚,分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其中冠军奖金3000元、亚军奖金2000元、季军奖金1000元,同时评选出若干优秀奖,分别奖励50元、20元话费充值卡。此外,广大网友还可通过活动页面,为自己喜爱的参赛作品进行投票,并有机会获得20元话费充值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