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俞正声: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6-03-03 16: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3月3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陈晓光副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俞正声:

  三、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分析并科学回答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工作,努力汇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