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王国庆: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对反腐败形势作出的判断、决策和部署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6-03-02 16: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3月2日电 2016年3月2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图为会议新闻发言人王国庆。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陈竞超 摄

  以下为直播实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记者:党中央强调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反腐仍要保持高压。俞正声主席强调要最大限度的凝聚反腐的共识。请问在对反腐保持高压的态势上政协委员有什么建议?

  王国庆:人民政协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对当前反腐败形势作出的判断、决策和部署。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结束以后,俞正声主席即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党组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在反腐败问题上,委员们认为要准确判断形势,不动摇、不松劲,利剑高悬,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让正风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