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家网信办依法查处一批严重违规失信招聘网站

来源:中国网信网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6-03-02 10: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国家网信办会同工信等部门依法关闭了兼职人才114网、招聘网、颍上招聘网、快点招聘网、586兼职网、夜场招聘网等16家严重违规失信招聘网站,这是“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的第一批成果。

  此次“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是春节前后由国家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旨在依法打击招聘网站违规失信乱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网络诚信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对象包括综合人才招聘网站、毕业生招聘网站、行业招聘网站等各类招聘网站(含网站招聘频道、招聘网站APP)。

  据了解,此次被关闭的严重违规失信招聘网站存在未依法履行登记备案手续、备案信息虚假、传播色情低俗信息等问题。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进一步加强对招聘网站存在的招聘诈骗、虚假宣传、非法传销等有害信息的巡看和处置力度。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及时受理社会举报投诉,对于发现招聘网站涉嫌严重违规失信问题的,公众可以通过拨打12377、邮件jubao@12377.cn,或者登录举报中心网站www.12377.cn进行举报投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