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落实契税新政 单日业务量井喷式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洪燕 编辑:胡芙 2016-02-26 21: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办税大厅的导税员指导纳税人填写契税申报表。

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办税大厅的导税员指导纳税人填写契税申报表。

  红网株洲2月26日讯(通讯员 洪燕)2月25日上午9点,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刚开门,就已经是人头攒动。原来是房产契税新政落实后,很多纳税人前来大厅咨询是否能享受到税收减免。
  
  面对纳税人的提问,导税员耐心解答,并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复印相关涉税资料,指导大家填写契税申报表。购买了田心公馆商品房的张大姐高兴地表示,优惠政策十分给力,她因此少缴了8000多元的税款。
  
  数据显示,截至当日下班时间,石峰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共受理契税减免52户,交纳契税2户,是上月日均受理业务量的13.5倍,呈井喷式增长。
  
  2月22日《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23号)发布后,石峰区地税局迅速通过微信群、QQ群、微信朋友圈、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通知到辖区各房地产开发商,传达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并最快速度传达到广大纳税人,让纳税人在及时享受到国家给予的惠民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