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5年长沙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2万起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杨哲 编辑:陶园 2016-02-19 14: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 杨哲)2月19日,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召开“2016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深入分析研判今年长沙市交管工作形势的基础上,明确了2016年工作的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唐国栋、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波跃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李军龙作工作报告。
  
  2015年,长沙公安交警春季攻势、百日攻坚、畅安行动高潮迭起,全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2万起,较2014年增加了4.3%。其中:通过大数据碰撞比对技术,查扣了810辆隐蔽性很高的假牌套牌违法车辆,查处涉牌涉证违法1186起,行政拘留17人;在城区新增51个抓拍探头和6个大队分控中心的后台抓拍装备,全年抓拍各类交通违法156万起;组织开展了“大排查、大整治”“打非治违”等一系列专项行动,查处货车、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38.4万起、客运车交通违法5.06万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