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花垣十八洞村村民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十八洞村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吴秋霞 编辑:周芬 2016-02-15 16: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聚精会神观看《新闻联播》

看到银幕上的十八洞村 村民开心的笑

村民聚精会神观看《新闻联播》

  红网花垣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吴秋霞)2月14日晚上7点,花垣县十八洞村民聚集在村民施成富的家中,准时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十八洞村精准扶贫故事的报道。
  
  当晚的《治国理政新实践“十八洞村”扶贫故事》播出第二集《选准产业脱贫按下快进键》,讲述十八洞村在精准扶贫中探索的脱贫致富路,十八洞村因地制宜发展养殖、种植、苗绣加工、乡村游等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可复制、可借鉴的精准扶贫模式。
  
  村民们看了这次的《新闻联播》报道十八洞村的发展,看到精准扶贫给村里带来的变化,看到国家如此关注十八洞的发展,心里乐滋滋的,对建设美丽家园也是信心满满。
  
  十八洞村村民杨再康告诉记者:“我们更加有劲,现在什么都建设好了,以后我们要发展产业,发展副业,开农家乐,很有信心。”
  
  从2月13日开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治国理政新实践》专栏推出《“十八洞村”扶贫故事》系列报道,重播时间分别是:CCTV-13(新闻频道)当天晚上21:00-21:30;CCTV-4(中文国际频道)次日凌晨02:00-02:30;CCTV-1(综合频道)次日凌晨04:59-05:2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