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去年县级领导共创办党建示范点50个

来源:红网 作者:黄长旺 蒋晓国 谭诚 编辑:曾小颖 2016-02-08 14: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2月8日讯(通讯员 黄长旺 蒋晓国 谭诚)2月7日,笔者从道县有关部门获悉,2015年,道县以实干为抓手,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成效良好。领导联点督办促。建立县乡领导基层党建联点制度,县委常委和县级领导干部每人联系指导一个乡镇、一个村(社区),挂点整顿一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县级领导共创办党建示范点50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联系点61个、驻村帮扶联系点60个。每一个县直机关部门、每一名乡镇干部都有村(社区)或企业联系点,负责党建工作的指导、检查和督办,有力推动全县1163个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
  
  同时,道县通过基层办点示范推,突出将着力点放在基层党支部。2015年,全县创办星级基层党建示范点72个,打造了四马桥-蚣坝-上关-西洲等多个党建示范带(片),共创建“服务群众村为主”模范村42个。注重挖掘和培养身边的先进典型,开辟“时代先锋”和“党务工作者谈党建、老党员谈党性修养”栏目,6-7月集中展播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让老党员畅谈党性修养,党务工作者畅谈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形成了基层党组织比先进、争模范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