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情暖驿站•满爱回家】汝城县大坪站送上及时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霞 刘瑜桦 谭勇 编辑:马灿 2016-02-01 10: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坐在后排的黄利球因为腹痛无力扶住前排的丈夫而不慎从摩托车上掉了下来

坐在摩托车后排的黄利球因腹痛无力不慎从摩托车上掉了下来。

  【编者按】连续4年来,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公益活动一直真诚服务春运返乡群体,为这群独特归家的游子送去关爱。
  
  1月24日,2016年春运第一天,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在郴州市临武县启动“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这也是湖南石油分公司首次加入此活动。在往年提供“6+X”免费服务的基础上,中国石化今年依托广东、广西、湖南3省(区)所属的218座加油站作为“情暖驿站”,连成8条温暖回家路,为所有春运返乡车主提供“1+10+X”免费服务。红网记者直击现场,感受返乡车主们的酸甜苦乐,见证每一个温暖瞬间。
  
  红网郴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霞 刘瑜桦 谭勇)“谢谢你们,为中国石化的工作人员点赞。还是家乡好,回家的感觉真棒!”一对从广州经仁化回桂东的夫妻拉着加油员朱利敏的手感激道。
  
  原来,1月30日下午,一对夫妻骑着摩托车缓缓驶入湖南郴州汝城县大坪加油站时,坐在后排的中年妇女因为腹痛无力扶住前排的丈夫不慎从摩托车上掉了下来。眼尖的朱利敏,赶紧跑了过来,妇女正站起来忙着捡起自己散落在地上的物品,满脸虚汗,嘴唇变得苍白。见此情形,小朱连忙掺扶着她往休息室躺下,其他的员工倒水的倒水,拿药的拿药,计量员朱琼华忙把自己的大衣脱下给她披上。中年妇年服用腹可安片后,脸色渐渐好转,大家这颗悬着的心这才平静下来。
  
  大伙与她交谈后才知道,她叫黄利球,在广州打工,这次为了赶回家,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吃上热的食物了。加油员叶燕红急忙端起熬好的热粥熟食给黄利球夫妇,看到他们身体由冷变暖的样子,爱心驿站的员工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这对夫妻都忍不住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一直向大家感谢着。朱利敏对这对夫妻说,“希望你们平平安安早日回家团圆,我们就非常开心了。”
  
  大坪爱心驿站员工对待客户如同亲人,急客户之所急,在这寒冷的冬天,给他们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