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总支部进行2016年首次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璐 编辑:刘惟烜 2016-02-01 12: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总支部召开2016年首次调研活动。

新春团拜

  红网长沙2月1日讯(通讯员 张璐)1月31日,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总支部召开2016年首次调研活动暨新春团拜会。

  仿佛是为了配合这次活动,老天竟然下起了长沙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鹅毛大雪。民盟省直文化产业总支主委、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著名文化学者邓映如致辞:“在长沙人久盼冰雪而不至的冬天,第一场大雪正好飘落于我们的调研活动期间,预示着我们的理想终将实现。”

  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副主委汤浊率民盟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文化产业总支调研创数教育的活动,对互联网与文化、教育产业相结合的成功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高度支持。盟员企业创数教育作为一家以四线城市的中学数学教育为主要战略目标的新型互联网教育企业,在短短数年间取得了巨大发展,充分证明了在互联网时代文化产业拥有新的巨大的前景与生命力。参与调研的各民盟成员对这一运营模式下与其他相关领域的交融、碰撞,进行了热烈和有启发性的讨论。

  调研结束,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总支新春团拜会正式开启。胡颖专职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致辞,祝贺调研活动的成功,并对文化产业总支成立不到半年时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历数民盟湖南省委2015年的大事件中,胡主委特别提到,文化产业总支的成立即是其中之一,让全体与会的文化产业总支成员倍受鼓舞;而民盟成员过万,事实上已成为湖南省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

  民盟文化产业总支邓映如主委在团拜会上提出了文化产业总支的新年目标与愿景,希望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将文化产业论坛和创业公开课做成品牌,以有益于社会。团拜会上,盟员各自展现才艺,吴伟成、李群霞等表演艺术家引吭高歌,将民盟文化产业总支的文化、文艺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为团拜活动划下了完美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